可乐术

【LOTR—AL】【AU】精灵猫养成志

萤火虫的窝:

(五)

 

对于阿拉贡满脑袋的疑问,埃尔隆德只是意味深长地告诉他,这只猫有不同寻常的血统,目前还在缓慢觉醒中,听得懂别人的话也许只是第一步,还会有什么发生谁都无法预料。

 

好吧,养父总不会害他吧。再说能够觉醒的猫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运气可以碰到的,或许今后还可以据此为原型写点魔幻小说,阿拉贡乐观的想着。

 

卫生间里传来了冲水声,阿拉贡扶额感叹:养父让自己照顾它会不会纯属多余?

 

等到他开始在台灯下写作,小叶子静静躺在他腿上再次蜷成小小的一团安然入睡时,阿拉贡才发觉也许养父真正的意图是让他们互相陪伴以作慰藉。就像现在,他轻柔爱抚小叶子的同时仿佛自己心底一个无边黑洞也正在慢慢被填补,这种感觉,很奇特,很美妙,也很熟悉~

 

星月无声,长夜静好。

 

阿拉贡做了个旖旎的梦,他充满占有欲地搂着一个少年纤细柔软的腰肢,爱恋的亲吻着少年的红唇,那种强烈的想去靠近想要得到的感觉,就算是在梦中也让阿拉贡觉得惊心动魄。这少年,长着一头艳丽的金发,眼中的光华和璀璨,让阿拉贡觉得无比的熟悉与亲切,还有那可爱的尖尖的耳朵......

 

猛地惊醒,阿拉贡抚了抚自己的胸口,心脏还在狂跳中,目之所及一只尖耳朵在卧室昏暗的光线下依旧泛着金色光芒------小叶子侧躺在他的枕边摆着一个人性化的姿势睡得正香,小小的脑袋枕着一只爪子,另一只爪子搭拉在自己的眼睛上,随着呼吸轻微起伏的腹部上那片叶子似乎多了几条脉络。

 

阿拉贡忍不住凑过去,在那耳朵上啄了一口,它大概觉得痒,伸出爪子挥了两下,脑袋蹭了蹭将耳朵埋在了枕头里。玩心大起的人类继续伸出手将它的脑袋掰正,小猫终于不耐烦的睁开眼睛,缩成一条线的瞳孔里还带着倦意,见到眼前放大了的阿拉贡的脸,它眨眨眼,又眨眨眼,看着它迷迷瞪瞪的小模样,阿拉贡笑眯眯的用温柔到极致的声音诱惑着它:“小叶子,小懒猫,该起床了~”

 

小猫突然伸出已经收起前面锋利钩爪的肉呼呼的脚掌,在阿拉贡高挺的鼻子上呼呼刮了两下,正在阿拉贡思考自己是不是将小叶子惹毛了的时候,小叶子探头用粉色的小嘴在他的下巴上碰了一下,新生出的硬胡渣让小猫鼻头皱了皱,现在,阿拉贡确信自己是被这只古灵精怪的猫给调戏了。

 

“小叶子,你知不知道早安吻不能这么敷衍啊?”阿拉贡玩笑似的点点那已经缩回枕头上的毛茸茸的小脑袋,抬起小叶子的下巴,先是印了一个充满温情的吻在它闭得紧紧的眼睛上,然后在它粉嘟嘟的嘴上轻轻辗转。

 

等阿拉贡猛然察觉自己竟然将这只猫代入了梦中那个少年时,他一下从床上弹起,飞速奔向了卫生间,完全忽略了从他亲吻小叶子开始房间里就发出的一阵阵光芒。

 

 

 

 

po主想说,爱动物的男人真的很萌很可爱,最近在微博上看到男人与猫的互动,我都要被萌翻了~~(☆_☆) ~~病已经好得差不多了,逼不得已还是吃了药......想当年感冒发烧神马的我从来都是只喝开水然后睡觉就行了,感觉自己果然老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