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终于等到今天更新了,果然是副官背回来的,也是副官绑的,但是下一次是佛爷背背八爷啊啊啊啊啊啊啊,三叔蜘蛛网人设不蹦呀,大家快去看新更新吧
重点捆绑威胁

张启山拍了拍他的肩膀:“老八,你想的美,晚饭多吃点,这里风水阵法复杂,你必须带路。”

齐铁嘴一听就跳了起来:“佛佛佛爷,我他妈半条命差点没了,如果副官没把我背回来,我肯定得死在里面,我我我不行,我去不了了。铁轨找到了,我居功至伟,退休退休。佛爷这把我不收你钱你把毛驴还我就行。”

副官就道:“放心,这次佛爷背你。”张启山拍了拍齐铁嘴,也不再和他商量,指了指绳子,副官就上来又要绑,齐铁嘴躲到床脚,心说这张启山真是不讲理,自己就不该贪那顿莲藕炖猪手。摆手:“行了行了,我去!”

评论(1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