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嗯眼神闪烁

三叔微博更新的又修改了细节和添加,八爷你和小副官在古井下面发生了啥你要眼神闪烁还难言之隐呀

“你不如说说你是怎么背我回来的,为何我糊里糊涂就出来了。”齐铁嘴就问。“还有——”他盯着副官的脸看,又有些不敢注视。眼神闪烁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似的

副官并未察觉这眼神,正色道:“八爷,我当时正顺着铁轨往前查探,忽然听到你叫我,我回头来找你的时候,我看到你在铁轨上爬,动作十分的奇怪,你的手脚都踩在同一根铁轨上,动作像动物一样,走起来丝毫不乱。我叫你你也不理我,反而一路都在自言自语。”

副官就道:“放心,我在你都没事,佛爷在肯定更安全。”

不由浮想联翩,这忽然出现的火车,山中的古道观,石塔下的诡异地宫。林林总总,还有一块碎片,他似乎就能拼凑出整个事情的大概面貌了。只是这最后的机缘,不知道会来自哪里。

如今他抬头看着无极塔,叫了两人帮忙,抬腿顶屁股,就像熊爬树一样,笨拙的爬了上去,一直爬到中断,去看远处的整个峡谷。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