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张府是布防司令部所在

既然张府=布防司令部,那八爷这也等于是在张府睡了一觉吧

琵琶剪和鸣锣早已备好,张府是布防司令部所在,张启山当上布防官之后一直住在这里,节约警备力量。齐铁嘴提着锣,来到马的边上,非常尴尬。他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琵琶剪,之前他以为要马儿跑一段路才能转动刀锋,其实这把卡剪只要马往前一奔,立即就能卡死,非常灵敏。


齐铁嘴醒过来的时候,不知道是何时,他发现自己睡在布防司令部的客房,床头放着一杯水,别无他物,整个客房除了必需品,一点装饰都没有。


记得之前看过留洋的谭采复写过一本书,里面提到过普鲁士皇帝卧室之内只有铁床和一只梳洗的铁盆,以保持铁血持军的传统,不知道佛爷的卧室是否与他一样。如果如此,佛爷平日里的专注倒也有了解释。


齐铁嘴来到张启山身后,低头看甲骨,因为只是碎片,所以并不能看出具体的问题。

睡前,他问了佛爷那小孩到底摸到了什么,才会如此害怕。他记得张启山的回答,也让人耿耿于怀,张启山当时疑惑道:“我也没有想通,下去第一指,我摸到尸体是趴着的。”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