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我也来一个年龄猜想吧2

昨天三叔新更新了一个时间线,无聊的我又来猜想年龄了,这次还找了其他的东西

猜想1(点我)

先看昨天更新的:

第一句话就让齐铁嘴脸色难看,张启山问什么意思,他回答道:“我家高人说,学艺三十六年以下的人,不要进去。” 

之前猜想书里面鬼车和剧一样是1933年,八爷属鸡,要么24岁,要么36岁,上面学艺不满36年,这两个年龄其实都符合学艺不满36年,但是我们来看看其他的细节:

吴邪的私家笔记二月红

但是二月红当时看到那丫头,却是一愣,因为那丫头他竟然认识,那是他经常去的一家面摊家的女儿,小他五岁,可以说从小就是当着哥哥的身份,看着她长起来的,非常水灵和乖巧。怎么一下子就沦落到这个地步。

这个丫头后来成了二月红的夫人,育有三个儿子,在三十二岁的时候病逝了,短短十几年的幸福时光,她一直在二月红的怀抱中,再没有受到一点苦,之后二月红变的浪荡不羁。

这里可以推算出来丫头死的时候二爷是37岁,鬼车发生在丫头病逝之前那么现在二爷肯定是小于37岁的

老九门(六)二月红

五八九在二爷家打麻将的片段

摆起麻将,几个老九门年轻一辈开始斗嘴, 而半夜下着雨,似乎有悲伤意味深长。

狗五就笑:“那都别说,今天二爷最大。二爷做寿,二爷做主。”说着就看向解九。

丧妻之后两年,二月红过寿,只请了几个年轻辈的,半夜下着雨,麻将摆起,他似乎已经不那么悲伤了,那些悲伤,却又似乎散落在这间房子的所有角落。随时可以踩到几分。

这里看出五八九都比二爷小,结合上面丫头去世那年二爷都才37岁,那么现在鬼车这年八爷肯定不可能36岁呀,所以24岁23333

佛爷和二爷算是同辈人,那么佛爷年龄在鬼车时候也不超过35岁呀,这么看来佛爷比想象中要年轻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设鬼车和丫头病逝是同一年,那么二爷37岁,佛爷和二爷同辈分的话,可以猜猜佛爷是什么属相,排了一下属相和年龄

鼠 45岁 33岁

牛 44岁 32岁

虎 43岁 31岁

兔 42岁 30岁

龙 41岁 29岁

蛇 40岁 28岁

马 39岁 27岁

羊 38岁 26岁

猴 37岁 25岁

鸡 36岁 24岁

狗 35岁 23岁

猪 34岁 22岁

评论(3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