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老九门目录

昨天三叔给了阅读顺序今天跑去网上翻了翻做了个超链接,起点上面还没有翻到的用的其他网站,手机起点不能直接跳过去,电脑可以,添加的手机可以看的网址

老九门系列: 

老九门简介   三叔说起点上面有设定我还没翻到先用这个凑合一下,找到了再换链接

 

《吴邪的盗墓笔记》(台版叫吴邪的私家笔记)里有一部分老九门的故事

 目录

第一章引子

第二章九门提督

第三章张大佛爷

第四章二月红

第五章半截李

第六章陈皮阿四

第七章吴老狗 狗五爷

第八章黑背老六

第九章霍仙姑 七姑娘

第十章奇门八算 齐铁嘴

第十一章小解九

《老九门》短篇集15篇

1、老九门短篇集壹——一段与二月红有关的故事  手机点我
2、老九门短篇集贰——神算·齐铁嘴   手机点我
3、老九门短篇集叁——黑背老六  手机点我
4、老九门短篇集肆——九五做媒   手机点我

5、老九门短篇集伍——黑背老六   手机点我
6、老九门短篇集陆——二月红2   手机点我
7、老九门短篇集柒——半截李 诞子  手机点我
8、老九门短篇集捌——二月红3【问题】   手机点我
9、老九门短篇集玖——狗五   手机点我
10、老九门短篇集拾——陈皮阿四【命运】 手机点我
11、老九门短篇集拾壹——张大佛爷  手机点我
12、老九门短篇集拾贰——张大佛爷2【谈话】   手机点我
13、老九门短篇集 001——解九【雨中】  手机点我
14、老九门短篇集 002——解九【对手】   手机点我

15、老九门短篇集——【棋局】关于吴二白和吴三省   手机点我

九门回忆——微博段子   手机点我上    手机点我中     手机点我下

原载于南派三叔微博,后删除

《老九门异闻录》老九门大画集

 

老九门新番 芝麻

彩蛋:疑似三叔早期老九门的开头  鬼车   急事  和彩蛋同一个设定的平行年代 老九门微片段

 

《老九门》之陈皮阿四番外关注三叔微信: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老九门》正篇正在公众号上连载中关注三叔微信: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