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空空小甜饼

六角罗密欧:

人懒如我还是因为空空一句话画了圣诞贺图,因为她说如果我画的话她就写小甜饼!!超级甜的那种!!想让空空当亲妈的我自然要给她断后路!

之前也画过一张照片…对就是夏日清凉本的封面…然后被叫了好久开肾果…我觉得这会让人对我造成误解我明明是个傻白甜,所以就…可以当成那个封面的后续来看啦!封面戳这里

这个图我是这么想的……离婚案好几年后当全世界都以为FB的CEO和CFO已经隔着一个太平洋老死不相往来的时候,被某记者于圣诞节抓拍到这么一张照片,于是第二天报纸铺天盖地的……【别问我马总是怎么把人追回来的】……好嘛,还是辛苦Chris了【。

因为人太懒就直接用MTXX做了个效果…【你

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