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关于寿命,佛爷是否匀给了八爷的猜想

序言:

当吴邪在福建的农村里,和张海客排起张家族谱,分享听到的各种老九门的故事时,张起灵对于张启山这个名字的长久凝视,也让人浮想联翩。他们是否见过,在张家漫长的生命中,为何张启山选择了如普通人一样死去,而张起灵却不得不活到万古洪荒。他们如果有短暂的交集,他们会聊什么呢?


二十一章 

张启山默默道:“你说的有道理,但战事紧急,你又不愿意帮我,卦象再准又有何用,你现在只能看着我破卦应局,这些’功德’都算在你头上。”

齐铁嘴被张启山呛的说不话来,脸憋的通红,好久才道:“行,佛爷,我帮你。可要是我泄露天机,折了寿命,你得匀给我。”

张启山回头看了他一眼:“要是真能匀给你,也算是你对我的一件大功德。”

 

看了看前后的,序言已经是结果了,那么佛爷的寿命究竟有没有匀给八爷呢233333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