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无授权翻译]Points of Contact

我不说话:

*大概讲的是,五次Mark和Wardo沟通失败,以及一次终于成功。还是短短甜甜的^q^,MEM清水无差


*没有授权,请大家悄悄地低调地看[嘘],有要到授权的朋友,或者作者本人觉得不妥请联系我删掉。


*有没有扫推文楼扫到想看的梗又懒得看英文的GN,不嫌弃我的话悄悄留言给我嘛,成功卖我安利的话翻给你看呀;w;


原文地址:https://indecentexposed.livejournal.com/67794.html


作者:indecentexposed


--


沟通要领


1.


发件人:MarkZuckerberg


收件人:EduardoSaverin


日期: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上午3:39


主题:


我一直在想你。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那句话,对吧?好像“想过”以后,你就有了合理的理由去联系多年没联系过的人一样。


 


或者,更确切的讲,是多年没联系过你的人。


 


不管怎样,我是这么做了。我是说,我一直想联系你。尽管从这封邮件上看起来并不太像,但是我的确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事实上,我需要当面对你说这些事,而不是对着你的电子邮箱或者语音信箱说。这个话题的讽刺意味太明显,就让它到此为止吧。


 


我在一月召开的科技基金讨论会的发言人名单上看到了你的名字。你过来的时候我们能见个面吗?


 


2.


发件人:Mark


收件人:EduardoSaverin


主题:你收到我的邮件了吗?


我仍然想和你谈谈。


 


发件人:Mark


收件人:EduardoSaverin


主题:


Wardo?


 


3.




 


4.




 


5.




 


 


1.


发件人:Mark


收件人:EduardoSaverin


主题:至少就做一件事


我今晚午夜要进行公开状态更新。求你去看它。它很重要。


 


发件人:Mark


收件人:EduardoSaverin


主题:请?


我在说请。


 


 




 


发件人:christopher<333


收件人:DustinMoskovitz


主题:我要杀了你。


我要杀了你。


 


发件人:DustinMoskovitz


收件人:christopher<333


主题:不要啊


啥???:(


 


发件人:christopher<333


收件人:DustinMoskovitz


主题:我知道那是你干的。


这不好笑,Dustin。把它改回去。立刻。


 


发件人:DustinMoskovitz


收件人:christopher<333


主题:我干了啥啊??


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发件人:ChrisHughes


收件人:MarkZuckerberg


主题:是你干的?


我的上帝啊。我的上帝啊。


 


发件人:christopher<333


收件人:DustinMoskovitz


主题:上Facebook


然后你就看见了。


 


发件人:DustinMoskovitz


收件人:MarkyMark


主题:!!!


:-D!!!!


 


发件人:ChrisHughes


收件人:EduardoSaverin


主题:你看到那个了吗?


在我让他删除之前我需要确认一下。


 


发件人:DustinMoskovitz


收件人:Wardo


主题:!!!!!!!!!!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发件人:EduardoSaverin


收件人:Mark


主题:


你知道人们都能看见它。


 


发件人:Mark


收件人:EduardoSaverin


主题:全部727,041,322人中的每一个


是的。


 


发件人:EduardoSaverin


收件人:Mark


主题:那好吧。


接电话。


 


END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