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TSN】Only One Chance 。Part 3

圈养花房,牙鸟:



       “事实上,我有一个建议。”Chris有一点迟疑的看着Mark。“我觉得你可以试着和Eduardo提提看。”“什么?”Mark不解的看着他,Dustin则眨了眨眼睛。

       “呃……我不知道这么说会不会让你不愉快。”Chris又看了Mark一眼。“我觉得Eduardo大概对你挺有兴趣的?”他尝试解释,“每次你出现在他面前时,他都会看你,那种比较小心的……”他考虑着措辞,然后做了一个你懂的表情。“所以,Eduardo也是?”Dustin立刻兴奋的问出了他一直关心的八卦。“好吧。”Chris翻了白眼,“我和他就是在你认为的那种地方认识的,如果你想知道的话。虽然我不是很确定——因为他并没有表现的很明显。但我觉得他是。”他向Dustin回答。

       “那么他对Mark的兴趣是那种“兴趣”吗?”Dustin立刻关注起奇怪的重点。

       “这我可不确定,我猜大概有一点儿?虽然挺奇怪的但我猜Mark大概是他喜欢的型?”Chris有些紧张的回答,害怕这会引起Mark的不适。但令人惊奇的是Mark很良好的接受了这个信息,他只是更关心其它的问题。“那和他能支持我有什么关系?”Chris放心的笑了笑,“你大概不知道Eduardo是哈佛投资协会的主席?他很厉害而且很有钱,伙计。我猜你们都没注意过他穿的衣服?那可是Prada的定制款。”

       Dustin立刻夸张的砸了砸嘴,“我真好奇你们怎么认识的。”“我也不清楚?”Chris不确定的回答,“我只是很随便和他搭了话,他看上去可是那种不太会理人的家伙。结果出奇的顺利,所以我们就熟了?”

       “好吧。”Mark一点也不关心那些,他现在只在乎自己的计划。“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试一试。”他给了Chris一个确定的答复,对方立刻去帮他叫Eduardo。Eduardo也很快就来到了他们的面前,虽然面无表情但眼神有些疑惑。Mark有些僵硬的表示了自己有一个计划,希望和他能聊一聊。Eduardo点点头,“那我们去外面谈吧。”

       他们单独来到了室外,虽然温度很低但幸好他们穿的都不少。Eduardo看了Mark一眼,微微侧过了身掏出包里的烟盒,并向Mark做出了一个你不介意吧的动作。Mark摇摇头,下意识的觉得这不是很适合对方,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原因。Eduardo低头点燃了香烟,是一种比较淡的细长型——Mark判断。白色的纸卷被夹在Eduardo的指尖,他在吸烟时微微皱了皱眉头,手指有些抖动。大概是因为有些冷,Mark想。

       “所以,你的计划是什么?”Eduardo直奔主题,表情有一些冷淡。Mark完全看不出对方像对自己有兴趣的样子。他开始叙述自己的想法,语调因为莫明的紧张并没有平时快速,但这也能更好的表述清楚,他安慰自己。他不希望因为说的太快而不得不重复,这是他经常在和别人交流时所遇到的讨厌事。“这不错。”Eduardo点点头,“你需要多少?”“一千美金左右,我猜。”Mark快速的回答,不确定对方是否真的理解了自己的想法,不然他不明白Eduardo为什么没有任何疑问。他在考虑自己是否应该告诉对方这些钱会用在什么地方。

       “没问题,你什么时候要?”Eduardo又吸了一口烟,连眼睛都没有看向Mark。Mark有些困惑,不太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这是对方同意了的意思吗?“恩,我想这一笔钱可以算作为你的投资?然后在以后可能会产生的——”“听着,Mark。”Eduardo打断了他的话,“不用那样。这笔钱可以算是我借给你的,可以等你成功了或者方便了的时候再还给我。这对我只是一个小数目。”他动了动嘴角,大概是想笑一笑却没有成功。这一定是因为天气太冷了,Mark默默的想着。

       “虽然我认为你的计划非常不错,但网络并不是我擅长的领域,我只是提供一个帮助而已。”Eduardo继续解释,“我想你会很成功的。”这次他终于成功的笑了起来。那真的看上去很不错,Mark认为,Eduardo是个漂亮的家伙,他应该多微笑,但Mark只记得大多数时候对方的面无表情。那让Eduardo看上去遥不可及。

       “我会准备好钱的,等你需要时就找Chris联系我吧。”他扔掉了手里的烟,然后转身准备返回派对会场。Mark这时才想起对方似乎在整个过程中都没有转正身体面向他过,他看着Eduardo拉开门快要离去的身影,喊出了对方的名字。“Eduardo。”因为是一个突然的决定,他的前音发的有些模糊,这使叫出口的那个词更像是“Wardo”。Eduardo立刻停止了动作,然后慢一步的才回过头看向Mark。因为离的有些远,Mark没有能看清对方的表情和眼神。

       “呃……谢谢?”Mark不确定的说着,声音有点弱。Eduardo只是点了点头,回了一句不客气,将身影甩在了门后。

       Eduardo真是个奇怪的人,Mark想。不过是个不错的家伙。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