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TSN】Only One Chance 。Part 7

圈养花房,牙鸟:



       Mark最终愉快的挂掉了电话。虽然Eduardo的声音听上去一直都有些奇怪,但Mark将其归结为被叫醒后收到一个超级大惊喜的正常反应。同时,他在和Eduardo通电话的过程中做了一个决定,和Facebook相关,和他相关,也和Eduardo相关。他有点不确定Eduardo是否会喜欢那个决定,但他希望Eduardo能接受他。

       Mark微笑着握着手中的电话,决定明天一早就去找个可靠的律师施行他的计划。

       与Peter Thiel签订投资合同的事情非常顺利,中间唯一的小插曲是Mark找来的律师所带来的文件。那让Peter Thiel那边的负责人和Sean都十分的头疼,他们极力的劝阻了Mark。不过在Chris和Dustin都支持的帮助下,他们最终不得不对Mark妥协。

       Sean十分气恼,现在他知道Eduardo是谁以及他对于Facebook是一个怎样的存在了,但他仍然不明白Mark为什么要那么做,那并不值得不是吗?这让他愤怒的甚至不愿意待在新办公室里勾搭那些女孩子。Dustin则很高兴,他拍了拍Mark的肩并递给了他一瓶啤酒。“干得好,Mark。”Chris在一旁头疼的看着他们,“你确定你不和Eduardo商量就这么做真的好吗?”

       “这是好事!谁会拒绝呢!”Dustin嚷嚷着,“而且记得你说过的吗?你说过Eduardo喜欢Mark,那这不是正好吗!”“我说的是有兴趣。”Chris纠正他,然后看了眼对Dustin的话毫无其它反应的Mark。“骗人,只是兴趣才不会这么做呢!”Dustin嘟囔着,没有让人听清,他一直觉得Eduardo是个不错的家伙,特别是在他知道对方对Mark有兴趣后一直很关注。他认为Mark就应该找一个像Eduardo那样可靠的人,这样他和Chris就可以解脱了。这么想着他又忍不住偷偷看了Chris一眼。“真是的,Eduardo什么时候才会出击呢?我猜Mark肯定都不会考虑就答应了。”他小声的在Chris耳边抱怨,被对方提醒式的撞了撞腰侧。

       Mark对Dustin的话无动于衷,因为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开关于Eduardo和他的玩笑了。他无所谓的喝着自己的酒,只同意了Dustin关于没人会拒绝好事的意见。然后对两人在他面前偷偷摸摸的小动作直接无视。真不知道他们还打算瞒自己多久,Mark有些无聊的想着,并且一点也不明白这样有什么意义。不过他也不打算打扰他们,毕竟Chris也只是过来签那些股权相关的合同的,他不会在加州待太久,他和他们不一样,他还有在哈佛的学业必须完成。而Mark和Dustin已经不打算再回去了。

       Mark突然想起对他来说如果不再返回哈佛,那就意味着他将很难再见到Eduardo。他咬了咬嘴,皱起眉头。如果见不到对方的话,那他做的一切不就没有意义了吗?他得找个理由让Eduardo到加州来,Mark想。然后不得不打断了那两个黏糊的家伙。

       “Eduardo最近怎么样?”他先问了Chris一个普通的问题,但这仍然令对方挑起了眉。“就那样?结束了实习?回了学校?”Dustin则有点意外,他可没怎么想过Mark会成为主动的那一个。“你说我如果邀请他参加之后的百万会员派对他会愿意来加州吗?”Mark认真的向Chris寻求建议,而Dustin在Chris还在思考如何回答时就上前抱住了Mark。“好主意!Mark!这点子太棒了!我们就这么办!到那时候你再把合同给他看!他一定会感动死的!然后你们就可以——”Chris头疼的拉住了Dustin并打断了他的话,“Mark,你认真的吗?”

       “什么?”Mark不解的看着他,“我当然是认真的。”“关于什么是认真的?”Chris继续问他。“当然是派对。”Mark不明白Chris为什么一直重复这么简单的问题。Chris做出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而Dustin则夸张的叹了一口气。“我是问你对Eduardo怎么想的?”他向Mark解释。“他很好?”Mark不确定的回答,然后收获两个大大的白眼。当然,他也觉得自己在说废话,只是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述那种好。明明Eduardo和他并没有多么熟悉,只是一个帮助过的他的陌生朋友而已,他们之间所有的交际都是因为Facebook。但Mark还是愿意尝试向Chris和Dustin解释,“我觉得Eduardo很不错,我认为他应该可以和我们一起在Facebook,那会很棒的。像Eduardo那样的人不应该需要去找什么实习,他完全可以为自己工作。”

       “我喜欢你这个主意!”Dustin立刻表示赞同,Chris也在一旁点点头,但他可没有他们那么乐观。“听着,Mark。虽然我提过,但关于Eduardo对你——那毕竟是我猜的。你知道,Eduardo自己可并没有那么说过。”Mark对此耸了耸肩,表示他完全不在意。Chris迟疑的看着他,“我不想因为我这个猜测使你对Eduardo有什么误解。我当初告诉你也只是提供一个资金方向罢了。但是你现在对Eduardo的想法,我不确定是不是太过了?你要知道,据我所知Eduardo身边的人重来没有断过。”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