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术

ME群群宣

广告之

安之:

入群那么久我竟然都忘记挂群宣了【果然是个蠢货_(:з」∠)_。


下面是逗比版群宣。


————————————————————————————————————————————————————————


这是个异次元的入口,一个ME党们狂欢的地方。


还在因为圈太冷CP太冷找不到组织而憋屈么?


还在因为没人交流脑洞而苦恼么?


还在因为看不到大大更文而惆怅么?


还在因为脑洞太社情(不)而无法说出口而悲伤么?


快加入我们!这里有批发卖的脑洞,有软萌易推倒的太太和迷妹们!(不


该聊聊,该舔舔,该催催(请温柔的


还能互相督促了产出哟!(。


关爱ME社情划掉健康成长,从你我做起。来吧!姑娘们!起来嗨!!!


门牌号: 205379918


————————————————————————————————————————————————————————


这里是一个小透明的碎碎念。


我个人超级喜欢我们这个群啊,大大们都超级温柔的,对新人都很爱护,脑洞也开得足足的,刺激了我这个懒货的不少产出【虽然好像坑挖太多填不上了_(:з」∠)_。


群里分甜甜甜联盟、虐虐虐联盟和肉肉肉联盟,晚十点后开匿名就是全民肉肉肉。


还有我们这个群兼具强大的相亲功能,促成了无数对cp我会乱说【我和我家cp就是在群里好上的。


总之亲们酷爱加入嘛。

评论

热度(25)